Eraicon-Altair's Chronicles.pngEraicon-AC1.pngEraicon-Bloodlines.pngEraicon-AC2.pngEraicon-Discovery.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AC3.pngEraicon-Liberation.pngEraicon-AC4.pngEraicon-Unity.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Project Legacy.pngEraicon-Memories.pngEraicon-China.pngEra-ACi.pngDYL.pngEraicon-Lineage.pngEraicon-Ascendance.pngEraicon-Renaissance.pngEraicon-Brotherhood book.pngEraicon-Revelations book.pngEraicon-The Fall.pngEraicon-The Chain.pngEraicon-French Comic.pngEraicon-Templars.pngEraicon-featured.png

Smallwikipedialogo.png
“就算你们胜券在握……我们依然会东山再起。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教团是由现实所催生的,我们无需信条,更不需要靠一个老头教导。只要世界维持原貌就会有教团,所以圣殿骑士将永远不会消亡。”
——海瑟姆·肯维,关于圣殿骑士组织的性质,1781年[来源]
圣殿骑士
275px
圣殿骑士
创建者

该隐

领导人称谓

最高大师[1]

相关组织
教派

无神论[1][4]

历史信息
形成时间

史前時代[4]

重组时间

1129年
1312年
1937年[8]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另详见Category:圣殿骑士

圣殿骑士组织Templar Order)也被称为圣殿骑士团Order of the Knights Templar),是从上古时代开始就存在的一个修道军事组织。起初,该组织的成员一直在暗中活动,直到中世纪时,圣殿骑士才和教廷联合起来,获得了明面上的正式身份。在现代,圣殿骑士又演变成了一个大型的企业。圣殿骑士的终极目标是建造一个“完美世界”,他们对此的解读为——重视目的,秩序和控制。

正因如此,他们与崇尚个体自由的刺客组织一直是死对头。刺客们认为,即便世界并不完美,人们也应该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两种冲突的意识形态导致了这两个组织几千年来一直在进行隐蔽的战争,都试图改变人类的未来。

历史

上古时代

据推测,后来被称作的圣殿骑士的组织可能是由该隐建立的,他的标志也成了圣殿骑士的徽章。刺客组织有着截然不同的理念,他们力求让人们保留自由意志,这使得两大组织很快成为了死敌。[4]

远古

帮助阿契美尼德帝国

波斯王国阿契美尼德王朝时期,圣殿骑士协助大流士一世谋权篡位,将其推上国王的宝座。[8]

在进犯希腊期间,圣殿骑士还帮助了大流士一世的儿子薛西斯一世[8]

协助亚历山大大帝

由于圣殿骑士的影响日益扩大,他们与马其顿王国的亚历山大大帝结为同盟,作为结盟的象征,圣殿赋予亚历山大大帝伊甸权杖,这帮助亚历山大大帝创建了历史上最广大的帝国之一,他本人也成为了史上最成功的军事指挥官之一。[8]然而由于刺客进行干预,导致其于公元前323年被巴比伦刺客伊尔塔尼毒杀。[4]

秦朝

圣殿骑士也是中国第一位皇帝秦始皇的忠实盟友,在中国建造了多个著名地标。[8]秦始皇于公元前210年被中国刺客魏宇所刺杀。[4]

潜入罗马帝国

罗马帝国时期,圣殿骑士严重影响并操控了罗马帝国的领导层——皇帝和管理机构元老院。但他们的统治却时常遭到刺客组织的破坏。其中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刺杀凯撒大帝这个独裁者的计划。四十个刺客——其中包括了著名的布鲁图斯隆基努斯——他们以元老会成员的身份潜入了凯撒的核心圈并于公元前44年3月15日成功的刺杀了凯撒。[9]数年以后,与圣殿骑士结盟的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8]于公元前30年被刺客阿蒙内特使用毒蛇杀死。[4]

另外,公元41年1月24日,刺客莱奥尼乌斯用匕首杀死了另一位受圣殿骑士影响的皇帝卡里古拉[4]

钉死耶稣

公元1世纪时,他们发现耶稣基督拥有一个伊甸碎片裹尸布。为了得到这个它,圣殿骑士组织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4]

获得永生十字架

至259年,圣殿骑士仍然在罗马帝国中拥有势力。但同年,刺客阿奎卢斯在父亲卢修斯的指导下开始一个个地除掉圣殿骑士,此时他确定了自己的第三个目标——罗马将军格拉古。在军营中见到格拉古后,阿奎卢斯发现他早就预料到了刺客的活动并设下埋伏。阿奎卢斯寡不敌众,被刺中胸口,[10]晕倒在地上。此时阿拉曼人却率军来进攻罗马军营,使阿奎卢斯侥幸逃过一劫。[3]
格拉古捅了阿奎卢斯一刀

大约也是在这段时间,混入罗马元老会的圣殿骑士卡尤斯·富尔维乌斯·武尔图尔来到了Lugdunum(现在的法国城市里昂),找到了他曾经的线人卢修斯。此时,阿奎卢斯也正带着从他的阿拉曼堂兄弟阿克齐皮特处取来的永生十字架——这个可以起死回生的圣物——返回家乡里昂。卢修斯和阿奎卢斯都不知道武尔图尔的真实身份,便让他暂住在家里。当晚,阿奎卢斯前去审问一个圣殿骑士牧师大众坦——他们怀疑是大众坦向格拉古泄露了阿奎卢斯的行踪。同时,武尔图尔背叛了卢修斯,将他杀死,取走了永生十字架。阿奎卢斯从大众坦口中得知了武尔图尔的真实身份,匆忙赶回家中时却发现为时已晚,父亲已经被杀死,十字架也被抢走。[3]

中世纪

“Non nobis Domine, non nobis, sed Nomini Tuo da Gloriam”
“(主,光荣不要归于我们,不要归于我们,只愿光荣完全归于你的圣名。)”
——圣殿骑士团口号[来源]

正式成立骑士团

1118年,圣伯尔纳铎认识到,圣殿骑士如果想要得到发展,就必须和教廷联合起来。他派出了九个人,前往所罗门圣殿。九年后他们回来时,当时组织的首领于格·德·帕扬和伯尔纳铎一起创造了拉丁守则,将圣殿骑士重组为一个公开的骑士团,并以“保护前往圣地的朝圣者”的名义活动。[8]

1129年,主教会议在特鲁瓦举行,圣殿骑士团得到了了天主教廷通的正式承认,1139年,教皇诺森二世给予了骑士团外交豁免权和免税权。这使得圣殿骑士组织的人数和财富快速增长,其成员也开始担任各种要职——特别是在第二次十字军东征中。[11]

寻找圣杯

1190年,圣殿骑士获得了一个有着强大力量的圣物,被简称为圣杯,他们并将其藏在了沙之神殿中,需要三把钥匙才能开启。刺客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设法找到了三把钥匙并闯入神殿寻找圣杯,此时圣殿骑士已经将圣杯带至苏尔,并准备乘船驶离。然而,他们又遇到了刺客,巴西利斯克险些被阿泰尔所杀,不过圣殿骑士最终还是将圣杯带走。[12]

第三次十字军东征

1191年,罗贝尔·德·萨布莱是当时的圣殿骑士首领。他率领着圣殿骑士加入了第三次十字军东征。罗贝尔在暗中同时从双方阵营招揽人员加入圣殿骑士组织,其中包括十字军一方的加尼耶·德·纳布卢斯蒙费拉的威廉西布兰特;撒拉森人一方的塔米尔塔拉勒阿布尔·努库德马吉德·阿丁朱巴尔·阿拉·哈基姆。就连时任刺客组织导师阿尔穆林也瞒着自己的同伴加入了圣殿骑士——虽然他只是想要获得苹果而已。上述十人在所罗门圣殿找到了一个伊甸苹果并做出了一些发现。[1]

罗贝尔率军攻击马斯亚夫
当罗贝尔带着他的手下去圣殿取回苹果时,三个阿尔穆林派来的刺客却突然出现,企图阻挡他们。一番争斗过后,阿泰尔乘乱逃走,卡达尔·阿赛夫却被圣殿骑士所杀。卡达尔的哥哥马利克却以断了一臂的代价侥幸逃脱,还带走了苹果。这使得罗贝尔大怒,最后率军攻击刺客的据点马斯亚夫,不过被阿泰尔用滚木逼退。[1]

阿尔穆林随即又派阿泰尔前去追杀那九名圣殿骑士。阿泰尔逐一杀死了八名分布在大马士革阿卡耶路撒冷的圣殿骑士。最后一人罗贝尔料到自己是下一个目标,便让手下玛利亚·索普扮成自己,参加马吉德·阿丁的葬礼,吸引阿泰尔出现。罗贝尔自己则赶往阿尔苏夫,试图劝说十字军和萨拉森人和解,一同攻打马斯亚夫的刺客据点。阿泰尔果然落入圈套,但仍然及时赶到阿尔苏夫,成功地阻止了罗贝尔并将他杀死。死前,罗贝尔透露,第十个圣殿骑士正是他的老师阿尔穆林,随后刺客奔向他的最终目标。在阿泰尔杀死阿尔穆林后,圣殿骑士终究还是失去了这个苹果。[1]

迁至塞浦路斯

阿卡的圣殿骑士迁往塞浦路斯
罗贝尔死后,阿尔芒·布沙尔当上了圣殿骑士的首领。不久之后,布沙尔从理查德一世的手中买下了暗中由圣殿骑士伊萨克·科穆宁控制的小岛塞浦路斯。布沙尔和他的手下希望取回埋藏在利马索尔地下的圣殿骑士档案馆中的藏品,便于1191年从阿卡迁至塞浦路斯[13]

圣殿骑士很快在当地建立起了自己的势力,不仅在利马索尔建立了据点,还控制了附近的城市凯里尼亚。但使用暴力和霸权的圣殿骑士很快遭到了当地人的反抗,他们建立起了一个抵抗组织,希望将圣殿骑士驱出塞浦路斯。在另一边,阿泰尔也尾随圣殿骑士而来——他还带着一个圣殿骑士俘虏玛利亚·索普。在阿泰尔的帮助下,布沙尔在利马索尔和凯里尼亚的部下全被杀死,圣殿骑士也逐渐失去了塞浦路斯的控制。[13]

虽然失去了众多手下,布沙尔和剩下的圣殿骑士仍然坚定不移地转移圣殿骑士档案馆中的藏品。在所有的藏品都被运出塞浦路斯后,阿泰尔终于找到了布沙尔并将他杀死。[13]

回归地下

1307年,法国国王腓力四世在首相,同时暗中身为法国刺客导师的纪尧姆·德·诺加雷的操纵下,将圣殿骑士视为异端,并迫使教皇克雷芒五世解散了骑士团。[7]当时的圣殿骑士首领雅克·德·莫莱以自己被烧死为代价,让他的敌人认为圣殿骑士已经被摧毁。事实上,雅克将他对第一文明的理解传给了他的九个下属,并使圣殿骑士继续在地下秘密存在。[8]

1321年,圣殿骑士成功地杀死了意大利刺客但丁·阿利吉耶里,并以此重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三年后,他们又杀死了刺客马可·波罗多梅尼科·奥迪托雷的父亲。[4]

百年战争

1337年,英格兰金雀花王朝进攻瓦卢瓦王朝统治下的法国。1428年前后,一位持有着伊甸宝剑的法国姑娘贞德,来到了战争前线,多次带领法军取得了胜利。然而,她的伊甸碎片引起了圣殿骑士们的关注。1430年,贞德被英国人俘虏,她的宝剑被圣殿骑士夺得。1431年,圣殿骑士执行火刑将她烧死。[4]

文艺复兴

15世纪下半页,刺客兄弟会恢复了实力,重新登上了世界舞台,已经深入到了教会和意大利的贵族。此时的圣殿骑士在罗德里戈·博吉亚的指挥下,试图统一意大利并取回埋藏在塞浦路斯的伊甸苹果。[4]

暗杀斯福尔扎

罗德里戈的圣殿骑士们试图在米兰除掉斯福尔扎家族的势力,以动摇该城市与佛罗伦萨之间的联系。他们打算在圣斯特凡诺节上刺杀公爵加莱亚佐·马里亚·斯福尔扎。罗德里戈在佛罗伦萨制定了计划后,在一队护卫的陪伴下离开佛罗伦萨,但是他被刺客乔瓦尼·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跟踪。心惊胆战的罗德里戈留下卫兵对付乔瓦尼,自己落荒而逃。乔瓦尼俘虏了一人后,杀死了其他爪牙,并将俘虏交给了美第奇家族洛伦佐·德·美第奇和圣殿骑士秘密成员乌贝托·阿尔贝蒂对其进行了拷问。[5]

在从罗德里戈党羽口中得知了他们的计划后,乔瓦尼急忙赶往米兰试图阻止这次暗杀公爵的行动。然而在教堂的钟声响起了12次后,乔瓦尼·安德烈·兰普尼亚尼卡洛·维斯孔蒂杰罗拉莫·奥尔贾蒂杀死了公爵,维斯孔蒂和奥尔贾蒂设法逃脱,而兰普尼亚尼被斯福尔扎的一名守卫杀死。[5]

处决奥迪托雷家族

在米兰的计划成功后,圣殿骑士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佛罗伦萨。然而佛罗伦萨的统治者洛伦佐·德·美第奇是刺客乔瓦尼·奥迪托雷的盟友,美第奇家族也是圣殿骑士在佛罗伦萨的大本营——帕齐家族的劲敌。为了避免刺客干预他们的计划,乔瓦尼和他的两个儿子费代里科彼得鲁乔遭到了乌贝托·阿尔贝蒂的背叛,被押至领主宫前接受审判。阿尔贝蒂在秘密加入圣殿骑士前曾是奥迪托雷家族的盟友,但双方的紧密联系被博吉亚家族所破坏。[4]

文件:LMS 1 v-0.png
阿尔贝蒂和罗德里戈出席处决奥迪托雷

然而,帕齐的卫兵没有能够住抓住乔瓦尼另一个儿子埃齐奥。尽管如此,乔瓦尼,费德里科和彼得鲁乔都被绞死在了领主宫前。埃齐奥在人群内看到了处刑,并意识到自己的家人遭到了阿尔贝蒂的背叛,在逃离后,他开始准备复仇。不久之后,在委罗基奥的最新作品展览会上,埃齐奥用他父亲的装备杀死了阿尔贝蒂。[4]

博吉亚认为刺客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从而继续进行针对美第奇的计划。[4]

帕齐阴谋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主要由帕齐家族组成的圣殿骑士,继续着他们控制佛罗伦萨的计划。1478年,罗德里戈在圣吉米尼亚诺会见了雅各布弗朗切斯科维耶里·德·帕齐,讨论了行动中每个人的任务。会议刚刚结束,维耶里被埃齐奥刺杀,后者正跟随他的叔叔马里奥及其佣兵准备攻打城镇。[4]

文件:WiSC 8-0.png
弗朗切斯科袭击朱利亚诺,贝尔纳多在他后面

尽管如此,圣殿骑士依然按计划行事,在上一次会面后不久,他们就于新圣母大殿前再一次进行了会晤,罗德里戈也出席并做了最后的部署。第二个周日,当美第奇来到圣母百花大教堂进行大弥撒的时候,帕齐对他们进行了袭击,此事件日后被称为帕齐阴谋。弗朗切斯科向朱利亚诺·德·美第奇的胸口刺了19刀,将他杀死。但随着埃齐奥·奥迪托雷加入战局,帕齐的阴谋家们只是将洛伦佐·德·美第奇刺伤。在埃齐奥的帮助下,美第奇设法逃离,可是帕奇家族给城市带来的麻烦并没有停止。洛伦佐找到埃齐追踪弗朗切西斯·德·帕齐的行踪,并杀死他。[4]

文件:With Friends 2 v.png
雅各布试图向罗德里戈辩解

在佛罗伦萨圣殿骑士的帮助下,雅各布与其他共谋躲进了托斯卡纳的吉米尼亚诺,并于1480年再一次与罗德里戈会谈。然而,所有其余四名同谋——安东尼奥·马费伊,斯特凡诺·达巴尼奥内贝尔纳多·巴龙切利弗朗切斯科·萨尔维亚蒂——都在这两年间死于埃齐奥剑下。雅各布单独会见了罗德里戈,他的失败和话语激怒了罗德里戈。期间,雅各布胸部被刺中,这几乎使他丧命。感觉到埃齐奥就在附近后,罗德里戈派他的侍卫对付刺客。尽管如此,埃齐奥再一次干掉了卫兵,并结束了雅各布的痛苦。随着佛罗伦萨的计划被刺客挫败,圣殿骑士把注意力转向了威尼斯[4]

接管威尼斯

文件:BoF 9.png
巴尔巴里戈会见罗德里戈·博吉亚

在1480年的威尼斯,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试图将威尼斯商业区的所有商人联合到他的旗下。然而他的计划在盗贼工会的干预下失败了,埃米利奥也于1486年被埃齐奥刺杀。 卡洛·格里马尔迪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马可·巴尔巴里戈但丁·莫罗和罗德里戈·博尔吉亚随后很快举行了一次会晤,讨论他们之后在威尼斯的计划,他们决定刺杀威尼斯总督乔凡尼·莫塞尼戈,马可·巴尔巴里戈可以在当晚接替他的位置。事实上,图谋总督之位只是一个障眼法,以向刺客掩饰圣殿骑士的真正目的——从塞浦路斯取回伊甸苹果。[4]

埃齐奥·奥迪托雷窃听了会议,并迅速制定了一项计划以防止莫塞尼戈遇害,他使用莱昂纳多·达·芬奇飞行器潜入到总督的官邸——威尼斯总督宫。然而,埃齐奥的到来为时已晚,公爵已被毒死,但他仍然杀死了凶手卡格·里马尔迪。[4]

马可得到了公爵的位置,并尽一切可能防范刺客的袭击。然而在狂欢节期间,马可不得不亲自出席他的个人的聚会。埃齐奥设法获得了进入了派对的通行证,并用袖枪杀死了马可。[4]

文件:Two birds 8.png
圣殿骑士的船只驶离军械库

由于刺客的活跃,威尼斯的圣殿骑士不得不依靠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和但丁·摩洛。他们招募了一批佣兵以加强自己的力量,并将目标选在了威尼斯兵工厂,与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领导下的威尼斯雇佣兵工会展开激战。埃齐奥·奥迪托雷与巴托洛梅奥协力,迫使西尔维奥和但丁远离了他们的部队。失去了所有保护,两人试图驾驶兵工厂内的船只逃往塞浦路斯,但在他们刚刚起航就被埃齐奥杀死。[4]

追逐伊甸苹果

文件:He who waits 3.png
圣殿骑士将伊甸苹果交给信使

尽管圣殿骑士在塞浦路斯遭遇了“复杂情况”,但他们依然找到了伊甸苹果。1488年,圣殿骑士的船只驶回威尼斯,他们将苹果指派给一名信使护送往罗德里戈·博吉亚处。然而,埃齐奥刺杀了这名圣殿骑士,并抢夺了他的制服来冒充信使。当来到罗德里戈的所在地后,埃齐奥杀死了他的所有护卫,并与罗德里戈交战。随后,随着刺客组织援兵加入战局,罗德里戈只得丢下金苹果逃走。[4]

随着伊甸苹果落入刺客手中,圣殿骑士接近了奥尔西兄弟——卢多维科凯科·奥尔西——以从罗拉莫·利拉奥的妻子卡特琳娜·斯福尔扎手中获得标记着手札散叶详细位置的地图。侵弗利的奥尔西兄弟以斯福尔扎孩子的生命为要挟,来索要地图和伊甸苹果。兄弟俩在试图攻打拉瓦迪诺堡垒时遭到了斯福尔扎的痛斥。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和尼可罗·马基亚维利抵挡住了袭击,随后埃齐奥救下了孩子并将卢多维科刺杀。但与此同时,埃齐奥交给斯福尔扎保管的伊甸苹果被凯科趁机夺走。刺客得到消息后立刻起身追赶凯科,最终将他刺杀。[14]

控制教廷

尽管损失了苹果,但罗德里戈最终未受到影响。 1491年,他成为了教皇的候选人,并迷惑了西班牙大检察官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为他效劳。罗德里戈下了诸多命令将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刺客协会列为异端以除掉他们。罗德里戈还试图阻止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寻找新世界的旅程,并计划让圣殿骑士取而代之。然而,所有这些图谋都被远航至西班牙埃齐奥·奥迪托雷挫败。[15]

1492年8月11日,罗德里戈买通了大部分红衣主教,当选为教皇亚历山大六世。[16]作为基督教教会的领导人,圣殿骑士组织成为了欧洲最强大的势力,并将总部设在罗马。[9]成为教皇后,罗德里戈得到了教皇权杖,而实际上,它是一把伊甸权杖[4]

90年代末,罗德里戈了解到,伊甸苹果苹果已经落入刚刚成为佛罗伦萨统治者的僧侣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手中。为了重新得到金苹果,博吉亚派出数批士兵前往佛罗伦萨。然而,他们的尸体不断被送回。[17]不久之后,萨沃纳罗拉被处死,但波吉亚的手下未能将苹果带回,罗德里戈感到失望。[18]

文件:IBAL 4.png
埃齐奥在梵蒂冈面对罗德里戈

1499年,意大利的刺客的精英们来到了罗马,引开了罗德里戈的守卫,埃齐奥得以通过梵蒂冈密道前往圣彼得大教堂。正当罗德里戈用拉丁语向教众宣讲尼西亚信经的时候,埃齐奥出现并向罗德里戈·博吉亚扑去。罗德里戈用权杖将刺客击退,然后运用权杖的力量让殿内所有教众都失去了意识。随后两人用各自的伊甸碎片展开对决,最终伊甸权杖的力量压制了伊甸苹果,罗德里戈刺伤了埃齐奥的腹部,抢到金苹果后,他走入西斯廷礼拜堂下的密室。由于只有“先知”才能开启密室之门,所以罗德里戈无法进入。很快,他再一次面对埃齐奥,两人用拳头进行了决斗,埃齐奥告诉罗德里戈从来就不是先知。受到了心理落差和战斗失败的双重打击,罗德里戈要求埃齐奥杀了他来结束这一切,但与埃齐奥的其他目标不同,罗德里戈没有被杀死,因为埃齐奥认为杀了他也无法换回自己的家人。当埃齐奥进入密室后,罗德里戈逃至安全地点。[4]

切萨雷·博吉亚在蒙特里久尼

五天之后,罗德里戈的儿子,教皇军总司令——切萨雷·博吉亚已经着手于控制圣殿骑士组织,他包围了刺客兄弟会和奥迪托雷家族的总部所在地蒙特里久尼。这次战役中,圣殿骑士俘虏了卡特琳娜·斯福尔扎,处死了马里奥·奥迪托雷,射伤了埃齐奥·奥迪托雷并得到了伊甸苹果。在蒙特里久尼沦为废墟之后,得胜d的切萨雷返回罗马。[9]

当圣殿骑士的控制权慢慢转移到切萨雷手中后,他成为了新任最高大师,致力于征服全意大利,并在以后控制全欧洲。由于圣殿骑士组织统领教会,因而法国国王路易十二,阿拉贡国王斐迪南二世和葡萄牙国王曼努埃尔一世都听命于博吉亚家族。同时,切萨雷强迫达·芬奇为自己效命,并计划用他发明的战争机器加强自己的部队。凭借着多支劲旅,塞萨尔迅速征服了意大利大部分地区。[9]

然而,埃齐奥·奥迪托雷已来到了罗马,开始在那里重建刺客兄弟会。在切萨雷远征期间,埃齐奥破坏了战争机器。刺客组织还杀死了切萨雷大部分高级将领,其中包括他私人银行家胡安·博吉亚和法国将军奥克塔维安·德·瓦卢瓦。圣殿骑士逐渐失去了对罗马的控制,已经无法再施行他们的计划。结束征战,返回罗马后的切萨雷发现自己所有的支援都不见了,他的资金也被切断。[9]

走出意大利

文件:Apple a day 5.png
切萨雷杀死了他的父亲

1503年8月18日,已经将切萨雷视为威胁的罗德里戈在圣天使堡会见了自己的儿子。在那里,他摆放了一盘下过毒的苹果,切萨雷如他所设想的那样咬了一口。然而,切萨雷的妹妹卢克雷齐娅已经发现了罗德里戈的意图,她走进了房间警告她的哥哥。切萨雷大怒,他将剩下的苹果狠狠地塞进罗德里戈的喉咙,同时问他将伊甸苹果藏在了哪里。不过,罗德里戈已然死亡,切萨雷转而威胁自己的妹妹,终于得知了金苹果的所在地。切萨雷离开后,多在床外的埃齐奥·奥迪托雷进入屋内,也从卢克雷齐娅口中得到了金苹果的位置。埃齐奥赶在切萨雷之前拿到了伊甸苹果,并利用神器的力量消灭了切萨雷仅剩的追随者,而圣殿骑士本人也被新任教皇尤利乌斯二世下令逮捕。[9]

从圣天使堡的监牢逃出后,切萨雷已是孤家寡人。他试图乘船逃跑,但再一次被埃齐奥抓获。教皇不得不将他转移到了西班牙阿拉贡拉·莫塔城堡囚禁;此事只有教皇自己知道。[19]

1506年,切萨雷被米凯莱托·科雷拉从拉莫塔救出,他们一起赶往瓦伦西亚。在那里,切萨雷经营了孤狼旅店,开始招兵买马。埃齐奥使用伊甸苹果苹果掌握了切萨雷的行踪,他同尼可罗·马基亚维利摧毁了圣殿骑士的营地和12艘战船。切萨雷因为遭到袭击而指责米凯莱托,恼怒的米凯利托试图杀死他的主人。切萨雷在争斗中占得上风,开枪将米凯莱托击毙。之后,孤身一人的切萨雷逃到了由他的连襟约翰三世统治的纳瓦拉王国。[19]

文件:PaxR 6.png
埃齐奥将切萨雷推落城墙

1507年3月,约翰三世任命切萨雷于围攻比亚纳期间统领他的军队。在战役进行时,埃齐奥使用伊甸苹果找到了切萨雷的所在地,再一次来到了最高大师面前。经过一番决战,切萨雷·博吉亚被埃齐奥推下了城墙。随着切萨雷的死亡,圣殿骑士组织不再由博吉亚家族所领导,他们的试图征服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的野心也走到了尽头。[9]

搜寻马斯亚夫钥匙

1509年,君士坦丁堡发生了强烈地震,圣殿骑士组织打着拜占庭的旗号重新出现在城市中。由于苏丹巴耶济德二世在地震中失踪,拜占庭圣殿骑士得以很容易地融入城市,并开始了接管奥斯曼帝国的计划,他们将总部设在卡帕多细亚地区的地下城德林库尤[6]最初,拜占庭圣殿骑士由曼努埃尔·帕里奥洛格斯率领,他们迅速引起了巴耶塞特二世的长子和继承人艾哈迈德王子的注意。艾哈迈德加入圣殿骑士组织后,凭借年轻和魅力获得了领导人的位置,而曼努埃尔被迫成为二把手。[8]

圣殿骑士在以某种方式得到了意大利探险家及刺客组织秘密成员尼科洛·波罗的日记《秘密圣战》,从中他们发现在马斯亚夫存在着一座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图书馆,打开它则需要若干枚钥匙。艾哈迈德安排曼努埃尔·帕里奥洛格斯负责马斯亚夫的远征,后者试图根据日记所载的信息,在君士坦丁堡找到马斯亚夫钥匙。与此同时,艾哈迈德本人继续着自己的计划——确保圣殿骑士组织在帝国中的势力。[6]

文件:The Wounded Eagle 3.png
莱安德罗斯圣殿骑士们下发指令

1511年的圣殿骑士在托普卡匹宫下方找到一枚马斯亚夫钥匙,随后他们全面占领了马斯亚夫。由于他们没有的其他钥匙,圣殿骑士只好试图用挖掘的方式进入的图书馆,但没有成功。1511年冬天,埃齐奥·奥迪托雷来到了马斯亚夫,也想进入该图书馆。但莱安德罗斯领导的拜占庭圣殿骑士伏击了他,将他俘虏。圣殿骑士将埃齐奥押至马斯亚夫的了望塔,准备绞死他。就在莱安德罗斯将绞索套在他脖子上的时候,埃齐奥发动了反击,将绳索缠绕在莱安德罗斯颈中,并跳到塔下的一个脚手架上。一场暴风雪的降临,使得埃齐奥没有留下任何踪迹,莱安德罗斯转而决定将注意力放在处理其他事情上,登上了马车准备离开。此时埃齐奥驾车追来,经过缠斗,刺客跳离了自己的马车,抓住一根挂在莱安德罗斯马车上的绳子,继续紧追不放。[6]

莱安德罗斯在阿特拉斯村附近的山边将埃齐奥甩下马车,他驶入了村子,同时委派另一名圣殿骑士来对付埃齐奥。然而,受伤的埃齐奥费了一番周折,绕开警卫并进入村中心,来到了莱安德罗斯躲藏的区域。莱安德罗斯派出更多的手下攻击埃齐奥,但刺客导师最终爬上瞭望塔将莱安德罗斯刺杀,并得到了他携带的《秘密圣战》。[6]

君士坦丁堡的争斗

在君士坦丁堡,圣殿骑士的势力始终存在,他们正与土耳其刺客进行着激烈的冲突,后者所占据的刺客巢穴遍布整个城市,也在寻找保存着马斯亚夫钥匙的秘密地点。圣殿骑士发现公牛广场地下水宫殿隐藏着两枚马斯亚夫钥匙,但被埃齐奥·奥迪托雷抢先一步获得。[6]

艾哈迈德亲自制定了一项计划:在托普卡帕宫的宴会上绑架他的侄子苏莱曼王子,然后由艾哈迈德“解救”他,从而赢得奥斯曼公民的青睐,以便在他的弟弟塞利姆的奥斯曼王位争夺战中占据优势。然而,优素福·塔齐姆和土耳其刺客发现了圣殿骑士的计划和安排,并决定予以阻止。埃齐奥·奥迪托雷的帮助下,土耳其刺客——打扮成意大利吟游诗人——发现并杀死了所有隐藏在宴会参与者中的圣殿骑士。无人知晓其圣殿骑士身份的艾哈迈德转而指责禁卫军队长塔里克·巴列蒂没能阻止意大利音游诗人们的“袭击”。[6]

文件:TAG 1.png
曼努埃尔和沙阿库卢与塔里克进行交易

一段时间以后,曼努埃尔前往君士坦丁堡向塔里克和禁卫军购买大炮来武装卡帕多细亚的圣殿骑士。在土库曼叛徒,圣殿骑士沙阿库卢的陪伴下,曼努埃尔检查了城市兵工厂内的武器,随后返回卡帕多细亚。之后不久,苏莱曼授命埃齐奥·奥迪托雷将塔里克刺杀,但随后两人发现禁卫军队长并没有勾结圣殿骑士;塔里克的计划是潜入卡帕多细亚的圣殿骑士组织内部以阻止他们。塔里克的死很快被认为是艾哈迈德所为,他的公众形象随之受损。[6]

卡帕多细亚的崩溃

曼努埃尔和沙阿库卢返回德林库尤的卡帕多细亚之后,继续加强拜占庭军队的实力,同时俘虏并处死了许多奥斯曼人。[6]

埃齐奥·奥迪托雷尾随曼努埃尔来到了卡帕多细亚,遇到了一名奥斯曼间谍迪拉拉,她的同伴都被圣殿骑士抓获并关押起来。最后,沙阿库卢引起了迪拉拉和埃齐奥的注意。埃齐奥从高处跳下刺伤了他,但沙阿库卢的铠甲让他免于致命伤,两人随之开始了打斗。最终,埃齐奥杀死了沙阿库卢,终止了城市内对奥斯曼间谍的酷刑和处决等迫害活动。[6]

文件:Last Palaiologi 2.png
曼努埃尔和一个拜占庭士兵察觉到埃齐奥的存在

当埃齐奥隐藏在城市中炸毁了弹药和装备后,圣殿骑士们感到恐慌,曼努埃尔·帕里奥洛格斯让城市内的居民们冷静下来。当曼努埃尔发现埃齐奥的时候,他立刻逃走并派出圣殿骑士对付刺客导师。然而这些士兵不是埃齐奥的对手,刺客很快将曼努埃尔后堵在了码头附近的一个死胡同里。埃齐奥轻易地结束了曼努埃尔的性命,弥留之际,曼努埃尔将自己的马斯亚夫钥匙交给了埃齐奥,并对他冷嘲热讽道,希望他能活着进入图书馆。正在此时,艾哈迈德乘船出现,他的圣殿骑士身份终于暴露,艾哈迈德说道,他以埃齐奥所爱慕的索菲亚·萨尔托作为要挟,要其将所有马斯亚夫钥匙交给自己。[6]

拜占庭人的陨落

艾哈迈德返回君士坦丁堡后没多久,就派出大批的圣殿骑士前往索菲亚的书店捉拿她。该书店由优素福·塔齐姆和其他刺客负责守备,但圣殿骑士杀死了优素福获得了胜利。埃齐奥发现优素福的尸体后,召集刺客们对抗艾哈迈德和圣殿骑士,杀奔了他们的兵工厂大本营。当埃齐奥找到艾哈迈德之后,后者对其说到,如果埃齐奥杀死了艾哈迈德,那么就永远无法得知索菲亚的下落了。随后,他又说道,他们都希望和平,试图用人们不愿承认一些事实来说服他。刺客不为所动,艾哈迈德只好告诉埃齐奥,带着马斯亚夫钥匙去加拉太塔找他。[6]

艾哈迈德同一队圣殿骑士在加拉太塔的高墙之上等待着,埃齐奥如约而至,奥斯曼人向他索要钥匙来交换被绑于加拉太塔顶端的索菲亚。然而,艾哈迈德把阿奇赛[20]装扮成索菲亚的模样,并让拜占庭士兵用布袋套住她的头,而真正的索菲亚则被吊在附近的广场上。艾哈迈德带着钥匙离开了城市,赶往马斯亚夫开启图书馆的大门。[6]

塞利姆杀死艾哈迈德

埃齐奥解救了索菲亚后,追上了艾哈迈德和他的圣殿骑士组织,并借助马车展开拦截。其他圣殿骑士们的马车都被埃齐奥撞翻,被锁定的艾哈迈德只好向前逃亡。索菲亚驾驶着马车,刺客张开破损降落伞前行。经过一段长时间的山中追猎之后,艾哈迈德将索菲亚的马车撞毁。埃齐奥落到了附近的一个山丘之上,顺势跳上了艾哈迈德的马车,两人在扭打中跌进下了悬崖。

两人在掉落过程中缠斗,埃齐奥张开另一个降落伞安全着陆,艾哈迈德抓住他也落到了地上。虽然二人并无大碍,但皆露出疲态。此时,正在随父征战的塞利姆率领军队赶到,并走向艾哈迈德。他透露道自己已经被指定为下一任苏丹,为了确保自己能够顺利继承王位,塞利姆将艾哈迈德推下了悬崖。随着艾哈迈德的死亡,拜占庭圣殿骑士彻底土崩瓦解。[6]

帮助嘉靖上位

1521年,中国明王朝皇帝正德驾崩,却没有留下合适的继承人。出于对权力的渴望,中国圣殿骑士组织,帮助正德的堂弟朱厚熜登上了皇位,年号嘉靖。嘉靖帝在位期间,中国的刺客组织遭到了追捕,几乎全军覆没。在嘉靖帝持续不断的追杀下,残存的刺客们被迫逃亡。刺客邵君前往意大利寻求前意大利刺客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的帮助,而皇帝的亲兵甚至紧随她来到了欧洲。嘉靖帝为了根除中国刺客不惜一切代价,他甚至派亲兵去进攻位于托斯卡纳的埃齐奥的别墅,只为杀死住在里面的邵君。然而,邵君和年过六十的埃齐奥,却打败了士兵。[8]

理性时代

在文艺复兴时期,人类的认知水平在诸多大师的指引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而圣殿骑士们却视之为教团的一段黑暗时期,15世纪,圣殿骑士组织的领袖是堕落的博吉亚,他仅仅将骑士团当作获取权力和影响力的平台。到了17世纪,圣殿骑士改变了他们的处世哲学,对待新时代的领袖和知识分子,他们不再使用权力去控制他们,而是采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来影响他们。[8]

海盗黄金时代

文件:Mister Walpole I Presume 9.png
加勒比分册的圣殿骑士进行会议

之后的几个世纪,圣殿骑士将他们的理念扩散到新世界,以古巴哈瓦那为根据地,劳累亚诺·德·托雷斯-阿亚拉西印度群岛建立了第一个著名的圣殿骑士分册。这个分册的使命是定位并守护一座被称为观测所第一文明站点,圣殿骑士企图利用复杂的先行者科技来监视、讹诈以及要挟各国的政要和位高权重的人,进一步影响他们的政府。

圣殿骑士搜寻了将近50年,才得到了第一个可靠的线索,他们发现了一位名叫巴塞洛缪·罗伯茨圣者,并将他带至哈瓦那。借助于圣者的知识,圣殿骑士们可以找到天文台;然而,圣者随后却在“邓肯·沃波尔”的帮助下逃走,后者的真实身份是海盗爱德华·肯维,他假扮成圣殿骑士组织的新成员混进了骑士团。

之后的几年中,巴哈马群岛总督圣殿骑士伍德·罗杰斯在周边区域打击海盗,他说服了本杰明·霍尼戈尔德以及他的两名下属——乔赛亚·伯吉斯约翰·克拉克姆作为海盗猎人加入了圣殿骑士组织。然而,肯维出于对自己利益的考量决定寻找观测所,最终杀死了三名海盗猎人。罗伯茨再次现身,并成为了一名海盗,很快,他将肯维带到观测所。

1720年,肯维最终成为了刺客组织的一员,并被指派杀死三个目标,他们中的两人就是罗杰斯和托雷斯。在金斯顿,爱德华袭击了罗杰斯,但后者设法逃生。名誉扫地且身负重债的罗杰斯,被迫回到了英格兰,由于不断从事贩奴以及他火爆的脾气,最终被逐出骑士团。

托雷斯最终自己找到了观测所,并进入了核心地带。然而,他很快被肯维追上,后者设法穿过了满布机关的房间将最高大师刺杀。[21]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

文件:ACIII-BraddockExpedition 3.png
殖民地圣殿骑士在莱特酒馆

数年后,圣殿骑士组织将他们的影响力扩散到了北美洲,为的是找到一座第一文明神殿的位置。1754年最高大师雷吉纳德·伯奇派遣爱德华·肯维的儿子海瑟姆前往英国殖民地招募其他圣殿骑士寻找神殿。

在召集圣殿骑士同袍并袭击了索思盖特堡后,海瑟姆赢得了莫霍克女子卡涅齐欧的信任,她将海瑟姆带至大神殿处,然而后者却无法开启大门。随着任务的失败,海瑟姆开始集中精力,试图将圣殿骑士组织的影响力笼罩整个殖民地。

之后,圣殿骑士们找到了先行者之盒,他们可以用它来翻译理解第一文明的语言。圣殿骑士希望译制伏尼契手稿以获取先行者神殿的位置,进而得到其中的伊甸碎片。然而,他们没能找到正确使用盒子的方法。

1755年,前刺客组织成员谢伊·科马克发现神殿中伊甸碎片的力量是无法控制的,它只是一种维持地球板块稳定性的装置。如果拿走或者摧毁这些神器,它们将引发大地震。可是,刺客们依然在搜寻这些先行者文物,为了阻止刺客们行动,谢伊加入了圣殿骑士组织。

到了1760年,谢伊已经杀死了除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外的所有刺客组织要员。谢伊说服海瑟姆饶了阿基里斯一命,因为后者已经了解到了伊甸碎片所具有的毁灭性,如果海瑟姆杀了他,其他刺客将继续寻找神殿。

1763年,圣殿骑士发动了一场针对美洲刺客组织的袭击,杀死了除阿基里斯外的绝大多数刺客。他们认为这个老头不再具有威胁,将他留在了偏远的庄园中。随着刺客兄弟会的覆灭,圣殿骑士在殖民地的主导地位更加稳固。

美国独立战争

然而在1770年,海瑟姆与卡涅齐欧之子拉通哈给顿为了拯救他的族人与土地,成为了阿基里斯的徒弟,致力于消灭那些威胁村庄的圣殿骑士。[22]

阿基里斯给拉通哈给顿起了另一个名字——康纳。当康纳杀死了威廉·约翰逊约翰·皮特凯恩之后,圣殿骑士重新注意到了刺客们的存在;与此同时,美国独立战争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圣殿骑士试图影响一些战役或事件以便主导战争的走向。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谋杀大陆军指挥官乔治·华盛顿,或是使其失势,从而让海瑟姆的左膀右臂查尔斯·李取而代之。[22]

在这场冲突中,双方势力内都有圣殿骑士们的身影,康纳向各个战场派出了刺客新兵,来消灭圣殿骑士,以此来协助革命者们,在战事结束时,圣殿骑士组织的网络已经在这个新兴的国家中消亡。[22]

不久,康纳和他的父亲海瑟姆合作,找到并杀死了本杰明·丘奇,他是圣殿骑士团和大陆军队(美本土陆军)的叛徒。在杀死丘奇之后,康纳考虑到两派联合起来的可能性,说他们可以一起完成比两派分开要多得多的任务;然而,海瑟姆和他儿子之间的争吵摧毁了联合的任何希望。

文件:ACIII-Laststand 18.png
Connor killing Haytham

最终,康纳挫败了一个又一个阴谋,帮助爱国者(Patriot)的事业,保障了他的人民的自由,并努力消除殖民地最后的圣殿骑士的影响。在纽约( New York)杀死父亲后,康纳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后一个圣殿骑士李身上,最后把圣殿骑士从美国(United States)除名。

然而,在随后的几代人中,圣殿骑士再次在这个国家和全球其他地方建立了他们的组织,在与刺客的战争中再次获得了优势。

法国大革命

[23][24]

现代

高压电战争

19世纪时,圣殿骑士已经渗透到了美国企业中——爱迪生福特费尔斯通等知名人物都是圣殿骑士。

19世纪80年代晚期,发明了直流电的爱迪生成为了特斯拉的对手。特斯拉曾是爱迪生的雇员,他也创造出了交流电。由于嫉妒特斯拉更为有效率的发明,圣殿骑士开始四处散播不利于特斯拉的谣言——他们甚至在电视上用交流电电死了一头大象。另外,爱迪生还联系了特斯拉的投资者J.P.摩根,告诉他特斯拉打算让所有人能够免费用电,这使摩根停止了对特斯拉经济上的支持。最终,圣殿骑士对特斯拉的战役成功了,直流电传播到了全世界。

20世纪早期,Ransom E. Olds和福特设计出了流水线式生产并试图以此来同时控制资本家和他们的劳工。

俄国革命

19世纪时,圣殿骑士掌控了俄罗斯帝国——亚历山大二世就是一名圣殿骑士的傀儡。虽然如此,当地的刺客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他们成立了Narodnaya Volya(人民意愿),企图推翻沙皇统治。在三次刺杀后,他们终于成功地炸死了亚历山大二世,权力移交到了他的儿子亚历山大三世的手中。[25]

亚历山大三世却也和他的父亲一样,加入了圣殿骑士,他的‘皇家权杖’也被确认为是伊甸碎片。在伊甸碎片的帮助下,圣殿骑士仍然掌控着俄罗斯帝国。1888年,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前去刺杀亚历山大三世,使他的火车脱轨,史称Borki火车事故。随后两人在火车的废墟旁开始搏斗。就算亚历山大把权杖给了奥列洛夫,他也完全不是沙皇的对手——最后亚历山大的家人来了,奥列洛夫才被亚历山大饶过,捡回一命。

亚历山大看到奥列洛夫完全不是对手,甚至把权杖丢给了他,但奥列洛夫仍然处于下风。

亚历山大三世于1894年死于肾衰竭(这是当年奥列洛夫的袖剑所造成的伤口的旧伤导致的)。他的儿子尼古拉斯二世继位后,圣殿骑士拉斯普京通过‘奇迹般’地至于尼古拉斯之子进入了这一代沙皇的核心圈。[26]在接近尼古拉斯后,拉斯普京偷偷将权杖调包,将真权杖运到了通古斯的圣殿研究所。

1908年,奥列洛夫得知了权杖的地点并和其他刺客前去摧毁这个伊甸碎片。刺客们杀死了附近的圣殿骑士,而他们的盟友特斯拉则从美国发射了一道电流,将权杖分裂成无数碎片,该事件史称通古斯大爆炸[27] 拉斯普京后来找到了权杖的一枚碎片并用其催眠控制了皇室成员。拉斯普京后来被刺客杀死,圣殿骑士也失去了对俄罗斯的控制。

通古斯大爆炸

俄国革命时期,沙皇及其家族被推翻,权力转移到了列宁手中——他是刺客的盟友,也是新成立的苏联的领导人。但他们都不知道的是,列宁的一位下属斯大林是个潜伏的圣殿骑士。他在列宁死后控制了苏联。

成立Abstergo

详见Abstergo

1937年,圣殿骑士成立了Abstergo公司,一个希望同时控制资本家和工农阶级并消灭共产主义的公司。创造了资本主义体系的圣殿骑士现在希望通过控制公司和企业来控制人民,而不是直接派人控制那些公司。Abstergo逐渐在暗中接管了许多大型企业、组织和公司——其中包括福特公司NASACIABP

第二次世界大战

三巨头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圣殿骑士希特勒逐渐开始控制德国。完全控制德国后,他用一个伊甸苹果成立了纳粹德国并催眠了其人民,使他们跟随希特勒的目标。希特勒利用人民的‘支持’开始四处‘征伐’,史称第二次世界大战。这场战争在暗中其实是圣殿骑士控制人民的一次计划。

圣殿骑士监督着这场战争,将世界分为了两个派系——英美苏为首的同盟国和德意为首的轴心国。

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在他的地下室杀死了他的替身,企图人们误认为他已经自杀身亡。他原本打算带着苹果去和丘吉尔碰面,但在他到达之前却被刺客发现并杀死。

推翻政府

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时,Abstergo参与了多个推广资本主义的计划。

1953年,圣殿骑士推翻了伊朗的首相摩萨台,协助立宪君主巴列维上台。国王,伊朗国家安全情报组织和贾法里恐吓百姓并保护资本家在石油方面的利益——摩萨台原本希望将这些利益分给百姓。

Abstergo也策划了1954年推翻危地马拉总统古斯曼的计划。

肯尼迪遇刺和阿波罗登月

20世纪60年代,圣殿骑士希望获得在月球上的一个伊甸碎片,但同样拥有一个伊甸苹果的肯尼迪总统并不赞同圣殿骑士的价值观,极力阻止登月计划。圣殿骑士便开始谋策如何除掉肯尼迪。

文件:516px-JFKassassination.png
即将遇刺的肯尼迪

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准备路过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圣殿骑士派出了William Greer作为他的司机,并让Lee Harvey Oswald以及Abraham Zapruder前去刺杀。Oswald对肯尼迪开了几枪,Greer则趁机抢走了苹果。之后,圣殿骑士还安排了一个‘幻影’在附近的山丘上出现,企图制造更多混乱。肯尼迪死后,他的副总统,圣殿骑士约翰逊继任。

1969年7月20日,圣殿骑士成功发射阿波罗11号,从月球上取回了伊甸苹果。

Animus计划

20世纪晚期,Abstergo开始四处绑架实验体,利用他们来制造Animus。1985年,一个拥有刺客血统的美国年轻人成为了实验体4号,代号Daniel Cross韦迪克博士利用了一个可以模仿伊甸苹果的器具将一条信息植入了克洛斯的脑中——混入刺客组织并趁机杀死导师。
韦迪克给克洛斯做手术

2000年,刺客和圣殿骑士都试图左右大选的进程。圣殿骑士的傀儡是布什,而刺客则力挺戈尔。但在大选结果出现之前,Cross就已经潜入了刺客组织并杀死了导师,并回到了费城的圣殿骑士机构。圣殿骑士从他的记忆中提取出了刺客组织分部的地址,这逼着刺客们不得不分散行动,从而输掉了大选。

截止2012年9月,已经有16个实验体‘退休’,17号实验体戴斯蒙德·迈尔斯也被逼来到了Abstergo。韦迪克逼着他连续七天进入Animus,经历他祖先Altair的记忆,并在最后找到了一幅标有所有伊甸苹果位置的地图。通过这份地图,圣殿骑士开始四处寻找苹果,希望能够获得‘绝对的和平’,不过刺客也在同时开始行动。圣殿骑士准备于2012年12月21日发射一颗载着伊甸碎片的卫星

理念和目标

1129年,圣殿骑士借着对抗异教徒的名义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相信自己有义务让这个世界和平。
Ac-templar-knight.jpg

在找到伊甸碎片后,他们逐渐得知上帝只是一个传说,圣殿骑士也开始变成一个无神论团体。但为了获得教廷的帮助,在表面上他们仍然是虔诚的基督徒。

1191年,圣殿骑士在寻找伊甸碎片的途中再一次和刺客冲突,但最终却以两任首领身亡,苹果落入刺客手中而告终。虽然如此,圣殿骑士仍然坚信他们的使命是通过伊甸碎片达成世界和平。

他们认为,既然没有来生,也没有‘审判’,那么道德伦理便毫无意义,所以他们只问目的,不问手段——即使这些手段令人厌恶。圣殿骑士希望建造一个完美的世界——即使手段并不完全正当。虽然如此,有些圣殿骑士对这种理念保持着怀疑态度,也有很多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借着‘完美世界’的名号做的坏事。有些人——比如玛利亚·索普——离开了圣殿骑士,但更多是在离开前就被灭口。

随着时间的推移,圣殿骑士对伊甸碎片所拥有的力量渐渐变得狂热起来,试图建立一个‘新秩序’。

参考与注释

en:Template:ACII en: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改进,欢迎参与编辑。任何疑问请阅读欢迎页面或这里留言。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