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内部
梵蒂冈密室是一个由第一文明所建造的大型密室,具体位于梵蒂冈城的西斯廷教堂下面。这个密室是被用作通过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向处于2012年的戴斯蒙•迈尔斯传递警告信息的。

历史

可以通过组合两个伊甸碎片,或者使用伊甸苹果伊甸权杖来打开密室的入口。 同时这两件物品也需要由第一文明所选定的特定后代持有才可以完成。[1]

埃齐奥·奥迪托雷在1499年被公认为“先知”,通过利用教皇工作人员和使用他的伊甸苹果成功进入梵蒂冈密室。 尽管曾经尝试使用相同的两件伊甸碎片,但是罗德里戈·博吉亚却无法打开通向密室的大门。[1]

密室的地板,墙壁和柱子上覆盖着雕文,只有当埃齐奥向他们移动时才会显现出来。 整个房间和通向它的走廊都标有蓝色光线,[1] an 这是大多数密室的标志性外观。[2]

文件:IBAL 16.png
密室中的密涅瓦和埃齐奥

罗德里戈·博吉亚始终确信密室中居住着上帝的真身; 然而,密室中却只有一个第一文明成员的全息投影,密涅瓦[1]

埃齐奥·奥迪托雷抵达密室后,密涅瓦解释说她的种族创造了人类种族,但此后不久就遭遇了叛乱。 墙上的雕文证实了这一点,雕文显示出的是埃及的象形文字,描述了第一文明种族中的一员手中拿着一块伊甸碎片,而此时的人类则手持武器向他们冲锋。[1]

她还谈到了几个由那些知道要远离战争的人建造的神殿,"概是指那些没有在人类 - 第一文明战争中战斗的人,"这些神殿或密室的建造是为了保护世界避免重蹈多峇巨灾的覆辙,多峇巨灾使得人类和第一文明两大种族几乎完全灭绝。

最后,密涅瓦通过埃齐奥直接与戴斯蒙德·迈尔斯进行了对话,她知道戴斯蒙德会通过Animus看到他祖先的记忆。 她任命德斯蒙德定位其他神殿,并以此避免第二次灾难的发生。[1]

琐事

  • 密室的墙壁上覆盖着符号,其中包括苏美尔数字。
  • 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密室显然是从刺客信条II中重新设计得来的,其中地板有光泽,抛光的外观,墙壁和方尖碑是蓝色的,散发出昏暗的光芒。
  • 马里奥·奥迪托雷离开密室后,即使在通关游戏后玩家也无法返回密室。
  • 刺客信条III中,埃齐奥和密涅瓦之间的对话显示两次,还有一次是朱诺与德斯蒙德的对话,另一次则是在引言回顾中。 但是在这两种情况下,埃齐奥的装备显示都不正确。

画册

参考

en:Template:ACII en:

en:Vatican Vault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