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Revelations book.pngEraicon-Embers.png

索菲亚·萨尔托(Sofia Sartor)
Sofia Sartor.png
索菲亚·萨尔托
生平信息
故乡

君士坦丁堡(祖籍威尼斯)

生于

1476

死于

不详

时期

文艺复兴

政治信息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启示录
启示录(小说)
余烬

配音演员

Anna Tuveri

“我们知道的越多,就越感觉自己无知。”
——索菲亚·萨尔托,1511[来源]

索菲亚 萨尔托(Sofia Sartor)(1476 - 未知)是一个威尼斯-奥斯曼的书商。虽然在君士坦丁堡出生,但由于她的祖籍是威尼斯,1498年奥斯曼和威尼斯开始打仗时,索菲亚只得被迫离开奥斯曼帝国,和父母回到威尼斯。

1507年,索菲亚终于回到了她的出生地,在波罗家族当年的交易所旧址上建立起了自己的书店。在这里她遇见了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最终和他结婚。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索菲亚是一个十分具有文化修养的人,她对多个国家的文化和语言都有了解,而且她比其他同龄女人都要成熟。她也对文学充满着兴趣,并希望将这种兴趣和他人分享——这也是她投入书店工作的主要原因。

简介

早年

“当我还是小女孩时就和父母住在这里,战争将我们逐出了这座城市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回到这里。”
——索菲亚对埃齐奥谈到她在君士坦丁堡的童年。[来源]

索菲亚是一对威尼斯夫妇的女儿,她于1476年出生于君士坦丁堡。她在这个城市的威尼斯区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1498年威尼斯和奥斯曼帝国开战。战争打响时,生活在君士坦丁堡的威尼斯人都有危险,所以索菲亚便和父母回到了威尼斯。

1505年,索菲亚的父亲委托著名的德国画家阿尔布雷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为索菲亚二十八岁生日画了一幅画像,并许诺他开价多少都可以。但当他见到索菲亚时便立刻决定不收钱,因为他觉得能够给索菲亚画一次像就心满意足了。

1507年索菲亚回到了位于君士坦丁堡的,她父亲原来的书店。索菲亚希望能够将知识和对书籍的热爱传播到奥斯曼的下层人民中。

遇见埃齐奥

“索菲亚:“这位先生,你到底是谁?”
埃齐奥:“只不过是你这一生中最有趣的人。”
——索菲亚和埃齐奥,在她的书店。[来源]

1511年,索菲亚去了一趟罗得岛(Rhodes)后在回君士坦丁堡和埃齐奥(以及苏莱曼王子)坐的是同一艘船。但当时他们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文件:Familiar face 3.png
索菲亚与埃齐奥在她的书店

后来,在寻找阿泰尔留下来的钥匙时,埃齐奥来到了索菲亚的书店。在这里,他找到了一个通往地下蓄水池的密道。在这里,他找到了一枚钥匙和一幅地图。

索菲亚对地图上提到的古代书籍很感兴趣,便和埃齐奥达成协议,索菲亚帮他破解这些书的地点,而埃齐奥在拿到书后则将书借给索菲亚研究。

寻找书籍

“索菲亚:“埃齐奥,这到底是在干什么?你很明显不是个学者?你是教会的人吗?”
埃齐奥:“不是教会。但我……也算是一种老师吧。”
——埃齐奥与索菲亚,关于刺客职业。[来源]
文件:Portrait 7.png
索菲亚问到埃齐奥的工作

索菲亚带走她工作休息,等候在港拿起一包她的,但无法找回它由于船长的文件失灵。在一个失败的求婚者吓跑,Ezio帮助索菲亚渗透船成功地恢复她的货物,并收到他的包,索菲亚显示他里面的地图。后来,她给了他第一本书的位置,而Ezio掀起收集。[1]

Ezio后来回到她的店给她这本书,但他发现从索非亚,她的书店最近被撬了一个小偷,他设法窃取她的DüRER的画,她认为这是很大的情感价值。通过学习,Ezio离开索非亚的店在附近的大商场定位绘画,并设法从商人找回它。在Ezio回到绘画,索菲亚给他下一本书的位置,然后问他是干什么的。Ezio告诉她,他是一个老师的时候,她怀疑,虽然Ezio答应她,他想她有一天解释一切。[1]

文件:Little errand 6.png
Ezio and Sofia sharing an intimate moment

Ezio回到索非亚店一段时间后,待一会儿,读一首诗的但丁写的。索菲亚然后告诉他关于她离开adrianopoli几周内访问一个新的印刷机的计划,并试图问Ezio担任她的护卫。他有礼貌地拒绝了,说他会爱,但是他的时间很短。索非亚的理解,进而破解最后的代码,虽然问Ezio如果他可以再等一天,因为她有一个差事跑。[1]

Ezio问的使命是什么,她说这是捡来的白色郁金香。Ezio告诉她,他会花,而她在Ezio交换约定的交房信息。采摘鲜花后,Ezio会见索非亚附近的圣索菲亚公园,在那里她安排了食物和饮料,为他们分担。后来,索菲亚给Ezio的最后一本书的位置。[1]

被绑架

“Ezio: I did not mean to drag you into this. I am sorry.
Sofia: You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ctions of other men.”
——Sofia and Ezio, after her rescue.[来源]
文件:Exchange 10.png
Ezio supporting Sofia after rescuing her
她回来后adrianopoli索非亚继续她的生意,而优素福tazim保护下,他不断地观察她在Ezio的遗志。在1512三月,索非亚的商店遭到拜占庭圣堂武士的奥斯曼王子艾哈迈德的打劫,谁绑架了索非亚,杀害优素福的过程中。[1]

返回从卡帕多西亚和优素福的死亡学习,Ezio LED当地刺客君士坦丁堡的阿森纳寻找索非亚和报复优素福。后勉强谈判Ahmet,Ezio同意贸易索菲亚安全Masyaf钥匙,与会议是在加拉塔大楼举行。在交流中的地标,Ezio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个女人的出现是索菲亚,由塔顶拜占庭举行,仅仅几英寸远的地方落下。[1]

文件:Exchange 11.png
Sofia and Ezio leaving the city to chase after Ahmet

放弃后的钥匙,Ezio匆匆踏上塔去救她,但他发现太太其实是上传一张,一个刺客学徒,谁已经作为诱饵。与此,Ezio寻找索非亚从塔顶,发现她被呛死在附近的一个四合院的绞索。[1]

Ezio立即离开塔通过降落伞救了索非亚,作为刺客新兵清除守卫的屋顶在他浮到地面。杀死拜占庭士兵附近,帮助她恢复,Ezio拖到他的生意索菲亚道歉,尽管索菲亚说责任不在他敌人的行动。在她可以问他们是谁,索菲亚被拖到一辆马车,Ezio,两人离开城市去追逐Ahmet和Masyaf钥匙。[1]

追逐艾哈迈德

“Sofia: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Ezio. This is not your fight.
Ezio: But where does one end, and the next begin?”
——Sofia and Ezio, after Selim's intervention.[来源]
Ezio和Sofia追赶Ahmet穿过乡村,和处理的两个拜占庭人的车后,索菲亚几乎掉从车上自己的马车与墙相撞后。当Ezio试图救她,他滑到马车后面,勉强抓住一根绳子。然而,在Ezio将降落伞的绳子和部署,他设法采取的空气,和索菲亚恢复足够获得小车控制。[1]
文件:End road 24.png
Sofia stopping Ezio from killing Prince Selim

尽管在路上不断的障碍和弯路,索菲亚设法赶上Ahmet,虽然她的马车在追毁。毫发无损,索菲亚叫EZIO从那里走他自己的。在打败Ahmet,Ezio检索Masyaf钥匙,但在他们的对抗中,塞利姆我,艾哈迈德的兄弟和新命名的苏丹,介入并把Ahmet悬崖。[1]

索非亚后来遇见了Ezio,就像塞利姆介绍自己。当塞利姆被放逐的Ezio从他的城市,刺客移动攻击他,但是索非亚设法阻止他。正如塞利姆离开索菲亚告诉Ezio,他所做的正确的事,和两离开去了Masyaf。[1]

去Masyaf

“Sofia: You had better come out of there alive.
Ezio: I plan to.”
——Sofia and Ezio, just after opening the door to Altaïr's library.[来源]
文件:Homecoming 3.png
Sofia and Ezio, before the latter enters Altaïr's library
 爬在Masyaf老刺客的堡垒,索菲亚和Ezio讨论历史上的刺客–如何阿尔塔ïR ibn-la'ahad恢复了秩序,是否有后悔的生活作为一个刺客Ezio。索非亚安慰Ezio当他谈到最后退出命令,说他不远他应该让过去的生活去。在这一点上,他们到达阿尔塔ïR图书馆门。[1]

Sofia协助他给她提供有关可能的解决方案,使用钥匙,Ezio设法打开门。索非亚问Ezio要活着回来,等他在图书馆外。Ezio回归后,他们都离开了城堡,罗马是他们的目的地。[1]

余烬

Sofia with Ezio, observing their children

Ezio和Sofia在威尼斯结婚返回君士坦丁堡后,确保索非亚的书店的未来,变成了一个存档的刺客,和一家书店由上传一张。索非亚和Ezio然后返回意大利,前往罗马,在那里她遇到了她的嫂子,克劳蒂亚。[2]

索非亚是Ezio当他把退休的导师公告,并通过意大利刺客领导阿里奥斯托。这时,他们的女儿索菲亚怀弗蕾维亚。[2]

1519,家庭定居在托斯卡纳的一个别墅,利用索菲亚书店的钱。索菲亚生了两弗蕾维亚,和她的儿子马塞洛在十月1513。[2]

索非亚是这个家庭的一位朋友来访时,尼科尔 马基雅维利,谁告诉他们的朋友列奥纳多Ezio达文西的身体每况愈下,跟Ezio和尼科尔去呆到艺术家的死亡。[2]

1524,而索菲亚带马塞洛到罗马拜访克劳蒂亚,Ezio都与中国的刺客名叫邵军遭遇尽管埃齐奥的不礼貌的欢迎,索菲亚告诉俊,她要留下来,因为她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只是为了满足Ezio。一天过去后,俊的敌人发现了她在别墅,和Ezio给索非亚和孩子留在尼克斯直到解决冲突。[3]

Sofia with Flavia and Ezio in Florence

在为解决这一争端,索菲亚去买食品杂货Flavia和Ezio,谁刚刚完成了他的作品。坐下来后,Ezio旁边的一条长椅上,索菲亚弗蕾维亚在当地的货摊上买了一些产品,并在很短的时间后,母亲和女儿看到Ezio躺在长凳上,一动不动。心烦意乱,索菲亚弗蕾维亚冲到Ezio,就像其他感兴趣的平民佛罗伦萨,发现他已经悄悄地过去了。[3]

在Ezio去世了,他留下一封写给索菲亚在他的研究,他一直忙于自己的作品。信中详细的Ezio的最后的想法;他LED的生活的反映,以及他如何感觉爱是索菲亚的驱动力使他活了下来。[3]

个性

“She is a diligent woman, full of passion and vigor, and I enjoy her company immensely.”
——Ezio, describing Sofia to Claudia in a letter.[来源]

索非亚是一个勤劳的女人,成熟的超越了她的年龄。她经常从事与知识的人,她认为在智力方面是她的平等。无论是在商业,她憎恶随意戏谑,虽然她的机智和幽默感胜过任何感知寒冷。[4]

文件:Portrait 2.png
Sofia intrigued by a rare book

她经常被这个神秘而古老的好奇,如丢失的书在水球的地图上市,和关键,Ezio给她Masyaf。索菲亚也深深感激的大部分建筑,文学,艺术,她也非常爱和浪漫,如她计划在圣索菲亚公园附近的Ezio。[1]

当它来到文学索菲亚是最热情的,印刷机的发明后一个爱的进一步扩大。她去其他国家学习更多关于书籍和印刷品,并发现了很多关于用于装订的材料,以及一些著名作家和文学作品。索非亚有对知识的渴求,以及渴望传播她知道和爱向奥斯曼帝国人民书。[1]

琐事

  • 索非亚是一个变异的英文名称(Sophia)意义的智慧”的智慧。”
  • 裁缝是相关的两sartus意义的拉丁字,“尼日尔三角洲解放运动’,恢复,redeem”以及“Word的意大利sarto,裁缝的意义。“Word裁缝也可以被发现在英语词典中,“humorous A项为裁缝。”
  • 拉斐尔的艺术总监,她想在Lacoste基地由阿尔布雷希特dürer出现在绘画,艺术家杰夫和有限-辛普森发表评论,是非常adamant关于鳄鱼的想法。
  • 索非亚的数据库第表示,她是出生在1476年的一些时间。然而,assassin的信条encyclopedia提到,她是出生在1473。
  • 该数据库还提到,在1499年开始ottoman -威尼斯人的冲突,而encyclopedia表示,它开始在1498年。
  • 概念艺术和早期的depicted Images索非亚与明亮的橙色头发的她,而她在游戏模型与darker给她发的深红,更多的阴影。
  • 然而,她的发色的信条:在assassin余烬仍然是depicted为橙色。
  • dürer对索非亚的绘画可以看到挂在起居室的壁的Ezio和索非亚的别墅在余烬。然而,它相对于其尺寸较大的树莓多在assassin的信条:revelations。
  • 在所有可获得的书籍,这是一个动画,可以恢复到在galata总部发起的,这涉及索非亚来做研究,和他的“学生问埃齐奥的约。”

画廊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改进,欢迎参与编辑。任何疑问请阅读欢迎页面或这里留言。
avatar